早安健康 x Yahoo奇摩2020健康品牌風雲賞 早安健康 x Yahoo奇摩2020健康品牌風雲賞

2020 健康品牌風雲賞

2016年因為食安議題,早安健康秉持著守護公眾健康的使命,與YAHOO健康一起聯手,開啟這項健康調查計畫。

2019年我們搶先調查全台灣網友的免疫力狀況,有8成網友重視免疫力觀念,並且會從 日常行為強化免疫力,但也僅有3成網友對自我免疫力有信心,足見維持免疫力對於忙 碌現代人可說是相當難。

2020年新冠狀病毒肆掠,面對無知、無解的病毒,讓許多人陷入恐慌的情緒中。但其 實肺炎目前已經是台灣國人十大死因位居第三位,已超過肺癌的死亡人數,並且每年 持續上升。全世界也都面臨了這樣的困境,主因不外乎是人口老化的情況下,免疫力 下降,就比較容易得到肺炎,熟齡族的肺炎也較不容易治療。

2020年將邁入第五屆的「健康品牌風雲賞」,我們希望你能持續參與健康議題,以平 常心面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面對這場馬拉松的作戰,迎向健康美好人生。

>>2019年健康品牌風雲賞精彩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