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途,長的是人生。

14,130 收藏10
覺得生活像是無止無盡的追逐嗎?你是不是許久都沒有背上包包,離開這個讓你疲倦的城市了?
給自己一點時間與空間,暫時放下煩惱與憂愁,來一趟屬於自己的小旅行,聆聽心底的聲音吧!

 
 
☛ 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
 
☛ 其實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 疲倦的時候,來一場漫無目的的旅行,在一個有花有海、安靜緩慢的地方曬著太陽無所事事,為自己充個電吧!
 
☛ 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途,長的是人生。
    旅行,能讓你遇到那個更好的自己。
 
☛ 每日走在自己的城市裏,有時候會不會忘了,其實這原本也是一場小小旅行?
 
☛ 如果你想問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可能也沒有人能告訴你,但……假如你還沒有出發,不如一起走走。
 
☛ 旅行使人自由,因為旅行時候的你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與整個世界。
 
☛ 無論什麼人看到天空飛翔的鳥,都會想去旅行的。
    偶爾也讓自己成為自由自在的鳥,無畏無懼地前往遠方冒險吧!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