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6,938 收藏10

我們總是千方百計地想要得到幸福,好像現在的生活不太圓滿,自己也不太快樂,但其實幸福可能就是一個安靜的午後,泡著一壺茶,聽著歌。幸福很簡單,是我們太聰明,總想得太難。

♪ 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珍惜自己所有,才能享受幸福。

♪ 一個人過,只要心態好,那就是一種幸福,就這麼簡單。

♪ 你的第一責任是使你自己幸福。你自己幸福了,你也就能使別人幸福。

♪ 一切順其自然,不強迫自己做任何事,保持心情開朗、放輕鬆,才能讓自己有幸福的機會。

♪ 等待一場姹紫嫣紅的花事,是幸福;在陽光下和喜歡的人一起築夢,是幸福;守著一段冷暖交織的光陰慢慢變老,亦是幸福。

♪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幸福的最大障礙,就是對幸福的奢望太多。不要對幸福設下太多條件,它總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刻翩然來到。

♪ 沒有人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之後還有明天,只要生命沒有結束,就永遠可以希望著下一刻就是我們想要的幸福。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