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

10,097 收藏5

過去的事縱然會影響我們的現在,但是別忘了現在也會影響著我們的未來。不如就告訴自己,放下那些過往,握住當下的時光,讓現在的自己更好,也讓未來的自己重新開始。


❖ 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我們只需要在每一個時節欣賞當下就好了。

❖ 今日的事情,盡心、盡意、盡力去做了,無論成果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上床安睡。

❖ 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學,沒有一件是太晚的。 你有什麼一直想做卻沒去作的事嗎?從今天讓自己有個新的開始吧!

❖ 慢慢走才能看盡沿途風景。靜下心來,一步一步前進吧!

❖ 因為身處世界,所以無論做什麼,都是在改變世界。不要覺得自己渺小,其實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讓世界變得更好。

❖ 一切都可以改變,一切都不會太遠。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相信這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生活是好的,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前面總會有另一番不同的風光。

❖ 在有生之日,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在有限的空間裏過無限廣大的日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