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下半身肥胖!解除虛寒水腫、骨盆歪就做3招助眠伸展- 第3頁

817,832 收藏142

【助眠伸展操三】

這個動作可以達到深度伸展腳底肌肉的功用。下半身肥胖的主要敵人就是水腫和虛寒,而這些症狀都是因為任憑下半身肌肉僵硬,放置不管所造成的。這個伸展操會伴隨呼吸將下半身的肌肉進行伸展,並改善血液循環,再加上扭腰的動作來消除臀部的疲勞。


1與伸展操二一樣,首先仰躺於地上,將膝蓋立起,一邊慢慢的重複進行腹式呼吸,一邊使腰部放鬆貼於地板。

2將右手平伸至與肩膀同高的位置放鬆,並使肩膀不要浮起。再將右腳伸向天花板的方向,並用左手抓住膝蓋內側、小腿肚、腳踝等抓起來覺得比較輕鬆的位置。

3就著這個姿勢慢慢將右腳放到左側的地板上,頭則向右轉,一邊反覆地進行深呼吸一邊放鬆肩膀的力量,保持約1分鐘。

4恢復到步驟1的動作之後,換邊將動作重複一遍。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翻來滾去睡不著?試試三個動作還消除水腫肥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