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更顯瘦!4招鍛鍊背肌,消身體前傾的小腹凸- 第2頁

81,311 收藏20

3. 超人式:

躺在地上,面朝下,下巴放在地板上,眼睛視線自然朝前,腳尖方向朝後。


(1) 伸直手臂高過肩膀,手掌平放在地板上。動用背部、臀大肌與肩膀的力量將身體抬離地板幾公分。

(2) 手臂與腳維持緊繃,所以你的手與腳都要抬高並暫停幾秒。保持這個姿勢像是超人一樣。

(3) 一回鍛鍊做3組,中間維持靜止15~30秒,每一組重複做5次,中間休息30~60秒。
 
※一剛開始若較難手腳同時做動作的話,手部動作改為抬高、放下,腳則維持同樣的動作,維持5秒鐘,一回鍛鍊做3組,每一組重複做10次,中間休息60秒。
   
4. 早安鞠躬

站直,雙手貼在大腿旁,雙腳比肩膀微寬,固定好身體。


(1) 用核心肌群的力量,將肋骨往下推,將肩膀稍微往後拉讓脖子自然維持不過分移動,慢慢地往前彎下腰。

(2) 保持你的背部、臀大肌與腿筋在整個運動中都有參與到。往前彎曲直到上半身與地板平行,再慢慢起身回到開始位置。

(3) 這個動作最常見的錯誤是背部彎曲,導致脊椎位置不正,要確定每一次的動作都正確才能避免傷害。一回鍛鍊做3組,中間維持靜止15~30秒,每一組重複做5次,中間休息30~60秒。


正骨盆、瘦大腿!2個動作,改善血液循環不駝背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