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有氧運動第一名是它!有氧運動每小時燃脂300大卡- 第2頁

970,694 收藏50

有氧運動邊看電視邊輕鬆做!



不用特別花錢去買市售的專用踏台,可以直接用封箱膠將舊雜誌捆成長方體,只要兩隻腳能夠同時踏上去就可以了。另外,踏台的高度可以在實際使用之後,考量自己的肌肉能力與身高進行調整,高度建議介於5~30公分之間,一般人使用10~15公分就可以了。

室內有氧運動:踏台運動


準備用品
踏台、毛巾、更換衣物、運動中補充的水分、室內運動鞋、瑜珈墊

 

  1. 就像是平常在爬樓梯一樣,先踩出一隻腳踏上去,再將後腳也抬上去。

  2. 兩隻腳都站在踏台上後,將先採出的腳先向後踏下來,再放下另隻腳回到原本的狀態。


  3. 養成習慣一天進行30分鐘~1小時,就能有效燃燒卡路里、雕塑身材曲線。

踏台有氧運動注意事項


  • 踏台使用時需置於地板上,不可在床上、浴室、樓梯等地方使用。
  • 第一次可以先從20分鐘開始,之後再慢慢增加「踏台運動」的時間。
  • 長時間做下來會覺得累的話,在一天之中分成好幾次進行也可以。
  • 最推薦進行「踏台運動」的時間是早餐前空腹的時段,但也要避免剛起床後低血糖、高血壓的時候進行,吃飽飯後則建議休息1小時再進行。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