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兼賞美景!不去可惜的6個台灣人間仙境

219,103 收藏25
【早安健康/健行筆記】台灣這個寶島上,有著許多

美麗的地方

,等待我們去發掘,這次介紹其中六個地方,有的需要步行一段路程才到得了,有的不需要,但無論是哪一種,都希望拜訪的人能夠珍惜這些地方,不亂丟垃圾、不破壞一草一木,讓他們的美麗永遠的保留下去!

 



栗松溫泉

位置:台東縣海端鄉
簡介:栗松溫泉位於標高1075m的新武呂溪支流峽谷,是一處尚未開發的野溪溫泉,溫泉源頭來自岩壁,屬於瀑布型溫泉。栗松溫泉的水溫約45-65度,酸鹼值約pH7,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山壁上凝結了碳酸鈣結晶,加上附著在礦物上的翠綠溫泉藻形成的色彩,如同翡翠鑄成的岩壁,是此地最著名的景觀。

相關文章:
台灣經典山野秘境-栗松溫泉 台灣最美麗的野溪溫泉:栗松溫泉
相關相簿: 【春夏之際】栗松溫泉

武界一線天

位置:南投縣仁愛鄉
簡介:武界一線天的峽谷景觀,矗立在栗栖溪(濁水溪流域上游支流)的兩岸,要進入須涉過無數次的溪水,須穿越小山丘,之後來到這美麗的秘境,口中不時發出驚喜的讚嘆聲,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靜靜坐在溪水邊,享受這幸福的時刻!

相關文章:
武界一線天
相關相簿: 武界散行


(圖片來源:熊熊部語~大隻熊的部落格

忘憂森林


位置:南投縣鹿谷鄉
簡介:忘憂森林位於山林溪旁,經常處於霧氣氤氳的狀態,迷濛神秘,因此也被稱為迷霧森林。清澈水底的綠藻、湛藍的天空、綿綿的白雲加上矗立的枯木,看著眼前絕美的畫面,手指也不停按下快門。

相關文章:
忘憂森林.忘憂 忘憂森林,金柑樹山 在忘憂森林的靜影裡,我甘心作一條水草
相關影片: 南投金柑樹山健走


(圖/老王)

 

這地方是傳說中仙女打破明鏡所「散落的珍珠」,下一頁看更多精彩內容!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