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4飲品熱熱喝,抑食慾打造不復胖體質

211,796 收藏22
【早安健康精選書摘】想要瘦下來,就要每天攝取椰子油!

藉由椰子油的效果 轉換成易瘦體質
攝取椰子油, 有很多優點喔!

1. 椰子油分解、吸收速度快,因此身體不易累積脂肪
椰子油的主要成份是「中鏈脂肪酸」,與奶油等其他油品不同,中鏈 脂肪酸分解、吸收的速度約為一般油脂的5倍,因此不易轉變成體脂 肪!

2. 大量製造出不易胖的能量來源「酮體」,就會更容易瘦!
酮體是中鏈脂肪酸分解之後的產物,能夠代替葡萄糖成為第二能量來 源,在人體內運作。椰子油的主成份中鏈脂肪酸可以高效率製造出酮 體,因此比起單用限醣飲食,補充椰子油能夠讓人更容易瘦。

3. 酮體能提高攝食中樞的效率,幫助我們戰勝食慾誘惑!
目前已知當血液中的酮體增加時,大腦接收「吃飽了」訊息的感度會 增加3倍。椰子油能夠製造大量的酮體,進而提高身體抑制對醣類的 慾望。

而且…
椰子油飲食減肥法不易有挫折感,也不易復胖!

難以擺脫「喜愛醣類的易胖體質」
長時間攝取高醣份的身體,就是「依賴醣份」體質。當身體缺乏醣份 (低血糖狀態)時,就會感到煩躁,嘴巴有空虛感,因而暴飲暴食, 導致瘦身計畫失敗。同時也會陷入自我厭惡中,接著越吃越多,無法 擺脫「發胖的惡性循環」。

這時,救世主登場囉!
只要有了椰子油,你就能克服醣類的誘惑!

不想再復胖了!我想養出「一輩子都不會胖的酮體體質」!
攝取椰子油,可以提高限醣飲食的瘦身效果!當肝臟以高效率製造出 酮體,代替醣類成為熱量來源時,我們就能戰勝依賴醣類的壞習慣! 不再想吃甜食,當然也就不容易復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