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家事女王除黴妙方:用這東西,牆壁不再髒兮兮- 第2頁

114,826 收藏7

Tip 用氣泡紙預防結露
冬天因結露的關係,牆壁和天花板上經常是充滿濕氣的,必須讓它通風,儘量降低房子的內外溫差。在窗戶上安裝氣泡紙,可以改善這種狀況。不僅可以減少暖爐費的開銷,還可以預防結露。若是建築物本身結構出問題,就需進行整修。

01 冬天時候,若常把門窗關起來,會因結露的關係,充滿濕氣,並造成黴菌的孳生。

02 最好隨時打開門窗,進行通風。雖然因為寒冷,會不太願意打開窗戶,但還是偶爾打開一下比較好。洗衣室或陽台裡,也稍微將室內的門打開,降低溫度差異。

03 準備好氣泡紙,用刀子和尺依照窗戶尺寸剪裁成合適的大小。

04 用乾抹布將整片窗戶擦拭乾淨,再用噴霧瓶噴水後,將氣泡紙貼在窗戶上。當貼上氣泡紙後,會感受到窗戶的溫度比以前低,具有隔熱效果。


05 貼上氣泡紙後,還是有可能產生結露現象,應隨時讓空氣保持流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