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條低難度步道,戶外野餐還能同時賞美景!

20,760 收藏7
【早安健康/健行筆記】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去郊外健行了,帶著準備好的食物與點心,與朋友在大自然中享受在一起的時光吧!推薦七條

野餐步道

,邀請你的朋友或家人一起出發吧!

二子坪步道

二子坪步道道路平坦、景色秀麗,是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平易近人的步道,全線設有無障礙步道,適合闔家同遊,夏日來此散步避暑,十分舒暢!二子坪步道與阿里山、太魯閣並列台灣十大景觀步道,更是臺灣三大賞蝶景點之一。

地點:新北市三芝區
全長:單程1.8公里
花費時間:80分鐘(往返)
難度:低
特色:區內設有木棧步道與亭台座椅等設施,適合賞蝶、賞鳥、賞景、踏青、野餐等活動。
二子坪步道詳細資訊


(圖片來源: ♥ 〃童話故事◈

大溝溪溪畔步道

台北市內其實有大片壯觀但罕為人知的花海,最棒的是,只要搭捷運再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這個祕密景點是內湖的大溝溪生態治水公園。

清澈的小溪底有許多自在悠游的魚兒、空中有則形形色色的蝴蝶翩然飛舞,台灣藍鵲匆匆飛過,整個公園就是一個自然保護區,友善的環境,讓動物們願意到此棲息,也讓到此漫步的遊客,有機會看見市區內難得一見的豐富生態。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
全長:0.68公里
花費時間:20分鐘
難度:低
特色:隱身於住宅居旁,可親近濕地、小溪、花海的秘密景點。
大溝溪溪畔步道詳細資訊


(圖片來源:阿瓜在台灣日本的溜搭生活

桃源谷步道(內寮線)

擁有一片綿延3公里的廣闊草原的桃源谷位於山海交會的山稜之上,坐臥於海拔500公尺的草原,俯瞰壯闊的太平洋與龜山島,草原風光與海天麗景相互輝映,宛若世外桃源,故名為「桃源谷」。

地點:新北市貢寮區
全長:單程1公里
花費時間:60分鐘往返
難度:低
特色:內寮線最平易近人,也是往桃源谷大草原最短的步行路線,步道沿線可見舊梯田與牧牛風光。
桃源谷步道(內寮線)詳細資訊


(圖片來源:秋詩篇篇~~Chiuse的悠晃手札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