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小腿變修長!拉筋+按摩排毒,消除蘿蔔腿- 第2頁

330,700 收藏38

【小腿按摩】

1.泡棉滾筒
泡棉滾筒是運動界中,很流行的肌肉舒展按摩工具。利用泡棉滾筒,可以很輕鬆容易的,針對小腿肚進行筋膜放鬆。

將滾筒放在一腳小腿肚下方,另一隻交叉疊上去。然後將小腿上下擺動進行按壓數回,兩腳重複以上動作數次。



2.淋巴引流按摩
利用淋巴引流,可以將下肢的水腫排出。首先用手掌包住小腿,”由下往上” 來回按摩20次,不用太大力,輕摸即可。

若針對小腿前後側並加上大腿前後側,進行同方式的引流按摩,就能達到下半身排水腫更好的效果。





3.肌內效貼布伸展小腿
肌內效貼布,這真的是絕活,又是一個運動界和復健專科中,很常運用的物理方法!

肌內效貼布可以放鬆筋膜,類似於隨時在伸展肌肉,同時也可以做淋巴引流,消除小腿的水腫!貼布貼一次可以維持1~2天,等同48小時都在呵護妳的小腿。肌內效貼布其實是很深的學問,今天先抓出最簡單的,小腿伸展放鬆肌肉的貼法來教大家。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