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清血又排毒!味噌、柴魚3湯品加椰子油更有效

14,978 收藏3
【早安健康/樂媽咪名廚團隊】 椰子油的功效

增強免疫力
增強免疫力,跟慢性疲勞說再見,因為有酸的抗菌作用,細菌也無法侵入

椰子油中所含的中鏈脂肪酸在體內能被迅速地轉化成能量,因此可以加速代謝,而身體的代謝效率越高免疫能力也會越強,這樣就可以打造出恢復力強的好體質。

另外,慢性疲勞多是因為受到慢性感染所致,而椰子油中的月桂酸有很強的抗菌作用,可以幫助預防慢性感染,消除慢性疲勞。



預防三大成人病
通過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和抗氧化作用來預防癌症、心臟病、腦中風

清理血液和血管垃圾
心臟病和腦中風是由於血管堵塞導致,也就是所謂的「黏稠血液」,即血液中的中性脂肪較多的人,尤其是肥胖的人患病的可能性更大。

椰子油中所含的中鏈脂肪酸可以迅速溶解,不易產生中性脂肪,可加速代謝,促進血液循環,使血液在血管中以「順暢」狀態流動。

強大的氧化作用,幫助體內排毒
癌症的發病原因有多種,其中包括由於氧化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使身體不能正常發揮機能。而月桂酸可以對抗氧化,除去體內易氧化物質,抑制癌症誘發因子的活性。

另外,椰子油含有抗氧化能力超強的飽和脂肪酸,是一種可以讓人放心入口的天然健康食材。



椰香柴魚蔥花湯(下圖左)
熱量 69kcal

材料 1人份
柴魚片......10克
蔥花......5克
黑胡椒粉......2克
醬油......2cc
椰子油......3cc

作法
1 柴魚片裝入大碗,捏碎。
2 將捏碎的柴魚片放入另一個乾凈的碗中,加入椰子油。
3 倒入醬油、黑胡椒粉,注入熱開水,邊倒邊攪勻。
4 撒上蔥花,攪勻即可。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