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最難瘦!韓星教練1招躺著抬腿,15天甩肉練核心

1,580,051 收藏204
【早安健康/李基成(超強藝人身材製造機 、資深私人教練)】

1|小腹最慢瘦,請先培養耐心!


認真做腹部肌肉運動並不會瘦小腹,我們一般熟知的仰臥起坐類等訓練腹部肌肉的運動,主要目的是為了讓腹部肌肉更結實;而健走或踩飛輪等有氧運動,則屬於可以燃燒體脂肪,使脂肪量減少的運動。人們在剛開始運動時,通常會先瘦臉部,接著再瘦胸部、手臂、大腿,最後才會輪到腹部。

腹部是人體大部分臟器的所在處,為了保護這些臟器,最快長肉、最慢瘦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大部分開始減肥的人,往往會在還沒看見腹部肥肉徹底消去便半途而廢,因此,一旦下定決心要減小腹,記得也要先有培養耐心的準備。

2|先燃燒脂肪,才能瘦得快!
大部分要瘦小腹的人,最先做的事情就是減少食量,而且是突然減去平常食量的一半或一半以上,這樣的方式只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最後也會因耐不住飢餓而暴飲暴食。小腹絕對無法靠不吃不喝就能減去,最好的方式是先讓脂肪消除後,再靠適量的飲食攝取使脂肪不再堆積。越是刻意忍耐不進食,越會誘發暴飲暴食的行為,更何況這種方式還會造成肌肉量縮減,基礎代謝量也會降低。最終,小腹之所以難瘦下來的原因,正是因為該做的事情沒做,不該做的事情卻費心去做的緣故。記住,燃燒脂肪會比等待脂肪自行減少來得更容易。

下一頁教您更多秘訣與鍛鍊法,輕鬆甩肉!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