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式深蹲,改善腰痛、下盤腫

804,883 收藏131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

整天長時間久坐,總覺得屁股越來越大、腰酸背痛?久坐帶來的健康危害可不只是肥胖,大腿與屁股肌肉僵硬,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淋巴阻塞,代謝下降,變得容易生病,還會使得骨盤傾斜,引發腰痛等各種問題。透過一招袋鼠式,輕鬆鍛鍊背闊肌,軟化屁股與大腿根部肌肉僵硬,提高血液循環、治腰痛!



鍛鍊背闊肌可軟化臀部肌肉僵硬 促進下半身循環、改善腰痛

日本健身教練中嶋輝彦表示,整天坐著會讓屁股和大腿肌肉僵硬緊縮,讓骨盤歪斜,連帶影響到與骨盤相連的背闊肌活動。只要時常使用背闊肌,就能鍛鍊下半身與背部,讓屁股和大腿根部的肌肉變得柔軟。

長時間久坐會讓屁股與大腿根部肌肉僵硬萎縮,造成脂肪容易囤積,骨盤位置傾斜,導致肌肉痠痛與腰痛之外,血液無法順暢流通,淋巴結阻塞,會使得下半身循環變差,基礎代謝率減少,容易肥胖,毒素與多餘水分囤積體內,導致身體健康狀況下滑。

不讓膝蓋前傾,儘可能彎下屁股的袋鼠式,身體從髖關節開始彎曲,屁股朝後凸出,儘可能的伸展屁股和大腿內側肌肉,具有鍛鍊背闊肌的效果。

((袋鼠式怎麼做?下一頁告訴你))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