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300種減肥法的瘦身專家推薦:巧克力選這最好

88,019 收藏2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隨著年齡增長,代謝下降,一不注意就變得越來越胖,雖然知道肥胖不僅有礙美觀,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卻覺得減肥漫漫長路很辛苦,總是半途而廢?親身體驗過300種以上減肥法的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建議,不妨使用巧克力瘦身法,輕鬆降低食慾,提高身體基礎代謝量,達到瘦身效果!

巧克力是以可可種子發酵、烘焙製成的可可塊為主原料,加入砂糖與可可脂等材料製成的塊狀物。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表示,主原料可可亞富含蛋白質、胺基酸、脂質、糖分、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可可鹼、鈣、鎂、鋅以及維生素E等,有著豐富的營養素,還有對減肥相當有助益的成分。

《巧克力有益瘦身成分》

多酚
可可亞中含有比紅酒含量更高的多酚,多酚可淨化血管、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改善虛寒體質。不僅能瘦身,還有助於舒緩壓力,對減肥中產生的焦慮具有預防作用,此外,還有助於預防動脈硬化、抗老化。

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豐富也是巧克力的特徵之一,一塊板狀巧克力就含有2公克膳食纖維,可改善便秘,幫助清出體內囤積毒素,此外可可中含有的單寧,還有預防便秘的效果。

維生素與礦物質
身體代謝所必須的維生素E、煙酸等維生素,還有鈣與鋅等礦物質含量豐富。對於年過40歲的中高年女性、不愛運動的女生來說,可提高基礎代謝量,對於燃脂具有顯著的效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