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這樣做高麗菜泡菜,排毒活化荷爾蒙效果加倍

149,071 收藏20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以鹽漬檸檬等料理廣為人知的知名日本料理研究家井澤由美子,於日本NHK人氣生活情報節目「あさイチ」(朝一)中介紹了發酵高麗菜的乳酸高麗菜做法。乳酸高麗菜做法簡單,營養成分卻大幅升級,能提高大腦活性、降血壓,整腸排毒,提高肝臟機能,同時還是女性瘦身的好幫手,能抑制脂肪囤積,美肌抗老,活化女性荷爾蒙!

穀氨酸提高6.5倍 提高腦活性、抑制脂肪囤積

乳酸高麗菜可讓高麗菜中的穀氨酸提高6.5倍,穀氨酸是一種胺基酸,具有解毒和利尿的效果,能提高大腦活性,降低血壓,抑制脂肪囤積,還具有美肌效果。此外高麗菜中的酵素能活化女性荷爾蒙雌激素,具有美肌以及調整婦科問題的效果。

植物性乳酸菌加膳食纖維 排毒提高免疫力

腸道是佔了人體免疫力6成作用的重要器官,發酵過的高麗菜中含有植物性乳酸菌,高麗菜本身又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重整腸道環境,解決便秘困擾,排出體內毒素,並提高免疫力。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U抗潰瘍因子(cabagin)。

乳酸高麗菜具有一口氣排出體內毒素的效果,維生素U抗潰瘍因子(cabagin)能活化肝臟的解毒酵素,提高肝臟的機能。此外能強化胃部黏膜,預防胃潰瘍,並對大腦具有正向作用,讓身心一同煥然一新。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