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全方位健康計畫!現在加入,抓住10年後的健康

33,056 收藏0
【早安健康企劃】回想二、三十歲青春年華,你可能夢想著賺大錢、環遊世界、為未來打拚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漸漸步入中年,生活與工作都開始穩定下來,有了家人需要照顧,也清楚未來人生的方向。然而,某次彎腰拿重物卻扭到,或是追公車卻發覺自己氣喘吁吁,才突然警覺到自己不年輕了。年輕時可以什麼都不在意,但現在,身體健康才是王道,有了它,才有幸福美滿的家庭與安穩中求發展的人生。
 
只不過,追求健康的人生沒有想像中簡單。還記得上次的運動計畫為什麼中斷了呢?說好了少些應酬與聚餐想早點回家,又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不斷推遲?不是藉口,現代人的生活要能完全照自己的意思來,其實並不容易,想要一個健康的人生,除了自己要有決心,一整套精心客製化的健康計畫,能助你一臂之力,養成好習慣,擁有健康人生可以很簡單。
 
雀巢結合飲食、運動打造客製健康計畫
 
品牌創立已經 150 年的雀巢,並不只是單純販售產品而已。「優質食品」只是一個開端,「美好生活」才是大家要努力的目標。在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環境永續發展、水資源有效運用、健全農村發展等計畫之後,雀巢近期推出 「雀巢佳健全方位健康專案」,透過 1 對 1 營養師諮詢、World Gym專屬運動課程、EPSON運動手環以及三個月份的佳健營養素,從飲食以及運動開始,抓住你我十年後的健康與幸福!


 

雀巢佳健全方位健康專案內容

 

飲食

專屬營養師一對一營養諮詢及飲食分析

營養

佳健營養素補充每日所需營養

運動

全台最大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專屬課程與設施

身體數據

EPSON運動手環觀測心率、熱量消耗、步數等


Cofit 營養師團隊 1 對 1 為你量身打造健康計畫
 
所有參與雀巢佳健全方位健康專案的朋友,將會由 Cofit 營養師團隊協助指定一位專屬營養師,根據第一次面對面諮詢結果,提供客製化分析,並協助制定三個月健康計畫;之後透過APP每日上傳飲食照片,營養師將計算每日飲食攝取,以及運動消耗的熱量,提供你量身打造的健康計畫。專案執行期間,六大類營養攝取的分析與建議也是計畫的重點,每日不會吃得太多卻沒有攝取到足夠營養,也不會吃得太少但熱量卻過高,中間如何拿捏就是營養師與參與計畫者密切合作的成果。
 
健康計畫除了調整並培養每個人的全方位健康生活,同時也會融入每個人的個別需求,幫助達成個人健康目標,建立良好飲食習慣。


 
World Gym 專屬團體運動課程與專業健身設施

除了飲食部分是佳健全方位健康專案的重點項目,建立運動習慣也是不可或缺。這次雀巢與全台最大「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合作,參與計畫的朋友將可參加專為佳健計畫開設的五次團體課程,內容包括有氧運動、瑜伽與飛輪課程等,可以在預定開課時段中,在台北站前店或 101 店擇一參加。
 
除了固定課程,計畫期間還有四次單次入場,憑著計畫專屬的入場券,可以選擇全台任一家 World Gym,當日不限時間可自由使用該店的設施包括重量訓練、有氧運動、水療池、烤箱、蒸氣室,部份分店還有室內游泳池。


 
EPSON 運動手環記錄你的生理數據
 
參加專案的朋友,在一開始便會收到一支 EPSON PS500 運動手環,在專案期間每日配戴。透過藍芽與手機 APP 配對並輸入性別、年齡等基本資料後,手環每日就會自動記錄心率、走路步數、移動距離等數據,同時估算每日消耗了多少熱量。試用結果來看,最大的好處是你可以瞭解從早上醒來到晚上睡前,一整天共走了幾步,也可以知道如果今天有運動,可以比平常日多消耗多少大卡熱量,甚至你可以發現,只要進行哪些運動,讓心率上升到多少,就可以進入高效能的燃脂區段,比過往自己土法煉鋼要有效得多。
 
手環測得的運動與身體數據,將同步到營養師 APP 的資料庫中,可讓營養師更精確計算出每個人的生理狀況與最適當的運動建議,有效打造從飲食到運動,由內而外的全方位健康規劃。
 


雀巢佳健營養素 多效呵護配方

現代人工作忙碌,外食多,飲食常常不均衡,雀巢佳健營養素是瑞士雀巢營養研發中心,專為成年人設計的營養補充品,根據衛福部飲食指南提倡之均衡營養概念精心調配*,提供成年人每日所需的均衡營養。雀巢佳健營養素除了能補充奶類營養,同時能提供生活所需的眾多營養成分包含葡萄糖胺、高鈣、來自純天然植物油的 Omega-3 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以及多達28種維生素礦物質,提供優質行動力、健康好活力、明亮好視野、天天好順暢,多效呵護配方,一步到位滿足您多種健康需求,且無添加蔗糖,健康無負擔!

專案期間,雀巢會將宅配三個月份的佳健營養素到家中,天天喝,幫助攝取均衡營養。

*衛福部飲食指南的三大營養素熱量分布比例建議值為:蛋白質10-20%,脂肪20-30%,碳水化合物50-60%
 


為了更好的生活,我們常常努力打拚,卻忘了讓自己更健康,才能夠達到從年輕時就立下的人生目標。透過雀巢佳健全方位健康專案,就可以發現有營養師的從旁協助、大力肯定與不斷鼓勵,對你執行健康計畫絕對是一大助力;在專門設計的運動課程中健身,效果會比自己在家練習要更有效率;運用高科技手環持續觀測健康數據,配合均衡飲食加上補充必需營養素,會比單靠自己不斷提醒自己要有用。

健康是一趟長程路跑,現在就準備出發,你將發現,年輕時的夢想離你愈來愈近!
 
請點我→→→  雀巢佳健全方位健康專案  現正招募中 (限100名,額滿為止)
掃描QR code進入 活動官網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