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強免疫!腸燃式飲食法,讓癌末丈夫成功活過13年

798,379 收藏36
【早安健康/張維庭報導】近年來培養腸內瘦菌的瘦身法非常流行,除了吃優格、味噌等能培養好菌的整腸方式外,腸子的溫度也與人體免疫力息息相關,透過溫暖腸胃,就能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美肌瘦身以及抗癌的效果。不需要做工繁複的食譜與養生藥膳,只需要掌握三個原則,就能達到燃腸效果!

腸子受寒易便秘,影響皮膚又變胖



近年來以優格、味噌等食物增加腸內益菌,重整腸道環境的瘦身法十分盛行,除了培養好菌外,還需要留意如果腸子受寒,會造成腸內環境惡化。腸道環境變差,體內壞菌便造成腸子蠕動變慢,容易便秘,影響營養吸收,並製造大量有害物質,也會反映在皮膚上。透過溫暖腸胃,有助於打造易瘦體質,並改善肌膚狀況。


腸燃式飲食法成功抗癌,體溫35.8°C→37°C



日本營養師臼井由妃表示,自己的丈夫曾罹患癌症,被宣告只剩半年壽命,而丈夫向來都是35.8°C的低體溫,摸起肚子總是感覺一片冰涼,透過腸燃式的飲食法,才讓丈夫的身體暖活起來,重獲新生命。


腸燃式飲食法相當簡單,只需要有意識地挑選食材的顏色和調味料即可,透過改變飲食和圍著肚圍,日本營養師臼井由妃的丈夫半年內體溫就升高到了平均37°C,提高了免疫力,至今延長了13年的壽命。

3關鍵原則是什麼?答案就在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