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讓全身都失常!拉耳朵+健口操就能重整

170,206 收藏21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現代生活步調緊湊,一不留神可能就累積了許多壓力,導致身心都有著沉重的負荷難以排解,不僅影響情緒,更會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引起焦慮、頭痛、眼睛疲勞、耳鳴以及失眠等症狀。透過日本牙醫師兼針灸師筒井重行提倡的健口體操,有助於促進頭皮血液循環,預防並改善掉髮,還有助於重整自律神經!

健口體操可增加頭皮血流量,還可改善自律神經失調

日本牙醫師兼針灸師筒井重行提倡,可透過按壓特定的身體部位來提高人體自然療癒力,藉由讓嘴巴像魚一樣張合的健口體操,就能提高頭皮的血流量,改善掉髮、幫助促進生髮,並且具有重整自律神經的效果。

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焦慮、失眠 造成身體系統失常

自律神經失調症協會指出,由於壓力、焦慮等原因,近年來有自律神經失調問題的國人,有逐年增加的趨勢,而自律神經失調會出現焦慮、頭痛、眼睛疲勞、耳鳴、吞嚥困難、胸悶、肩頸僵硬、失眠、頻尿以及全身倦怠等各種症狀,並讓身體的呼吸系統、心臟血管以及消化等各種系統出現異常,危害健康以及生活品質。

《改善自律神經失調這樣做》

STEP1.抓住耳朵上緣,朝斜後方往上輕拉。嘴巴張開大約三公分,像魚一樣張開、闔上,來回30次。嘴巴闔上時,牙齒不需闔上。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