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奧利佛這樣吃,健康瘦12公斤!

532,149 收藏27
【早安健康/傑米.奧利佛(知名英國廚師與烹飪推廣家)】

健康,不需要放棄任何一種食物
傑米的營養日記,帶你看見食物的真正價值

傑米.奧利佛邁入40歲了,他寫了多本暢銷食譜,發起飲食革命活動,都是為了能幫助更多人吃得更健康。多年來,傑米一直告訴讀者,美味與健康絕對可以兼顧!他不僅親自實踐了這項理念(他按照本書的飲食方法,幾個月下來瘦了12公斤),更要幫助你達成這個目標。

他重拾書本研究營養學,並且親自飛往世界各地著名的長壽城鎮,尋訪當地人們維持健康的飲食祕訣,並且全都收錄在《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書中以三餐分類,每一餐都詳列出完整的營養成分,讓我們能按照「均衡飲食餐盤」的原則搭配每一天的餐點。

食物可以餵飽我們的肚子、補充精力、修護身體,甚至療癒心靈,它們同時也是治病良藥。只要每天改變一點,每天吃「好」一點,就可以擁有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

【本書特色】
1.書中所有食物照片皆由傑米本人親自拍攝
2.食譜以早、午、晚餐分類(每一類至少有30道),皆符合每日所需的熱量及營養結構(早餐低於400大卡,午餐及晚餐則在600大卡之內),讓你自由搭配出營養均衡的三餐
3.傑米掛保證:這些食譜不止營養均衡,一定還要好吃!
4.本書最後一整章是傑米這幾年來研究的營養學筆記,詳細說明了每日「飲食餐盤」的原則,改變我們對飲食的迷思與偏見,教我們如何正確選擇食物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