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運動跟著做!練腹肌喚醒核心肌群,比仰臥起坐更簡單- 第3頁

523,323 收藏48

動作1 棒式推臀


做肘撐棒式為起始,將臀部往後推,保持背部與腿部打直。

動作2 直腿靜態反向捲腹


將手心朝下,墊在臀部肉最多的地方。雙腿打直並抬起,離地15度,維持動作20秒,過程中保持呼吸。

TIPS 做反向捲腹,記得除了下背必須貼地,肩膀兩端也不要借力,務必保持貼平地板。

動作3 直腿反向3階段捲腹



仰躺,推腿打直,分別將腿抬離地面15度、45度、90度。每階段的動作都維持10秒鐘,最後將腿放下,重複數次。

動作4 直腿反向動態捲腹


保持雙腿打直,在離地15度與90度來回擺動,持續約20秒,再將雙腿放下。


本文摘自《用阻力,遇見更棒的自己:喚醒臀部核心的赤足訓練,讓動作更確實、線條再升級!》/筋肉媽媽(Fit Taiwan專業女性體適能(WFS)、產前產後體適能(TPPC)、青少年運動體適能(YES)授課教官)/三采出版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