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靠牆屈伸運動,不怕虎背熊腰

70,844 收藏24
【早安健康/王貞潔編譯】想要用簡單的方式就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嗎?每天只要5分鐘,也只要在有牆壁的地方,就可以輕鬆提高基礎代謝率。將身體往前靠在牆壁上,做往前屈伸的運動,每天只要做5分鐘就可以。還有讓手臂及肩膀肌肉變結實,與防止胸部下垂的附加價值。

簡單的手臂屈伸運動,可以提升肌力,同時提高基礎代謝率

隨著人的年齡增加,肌力與基礎代謝率都下降,為了有效提高基礎代謝率,鍛鍊肌力的運動是最佳的選擇。簡單的手臂屈伸運動可以有效提升肌力,並提高基礎代謝率,還可以提升脂肪的燃燒率。

手臂及肩膀變結實,還有防止胸部下垂的附加價值

這套手臂屈伸運動對身體的負擔不大,並且隨時隨地、只要有牆壁和書桌就可以做,每天也只要做5分鐘就有成效。即使對自己體力沒有自信的人也可以輕鬆做到。在做手臂屈伸運動時,會用到手臂與肩膀的肌肉而變得結實。同時也會鍛鍊到胸部的肌肉,而有防止胸部下垂的效用。

每天只要5分鐘,只要有牆壁,就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的手臂運動這樣做


第1步 雙腳打開站立在面向牆壁數十公分的地方


第2步 在上半身不動的情況下,慢慢彎曲手臂。回復的時候也一邊加力量在手臂上,一邊慢慢回復。

第3步 每次做10下,重複做3次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