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汁輕鬆做,一次補足4種營養完全消除疲勞- 第2頁

21,151 收藏2

鎂能緩和經前症候群身體與精神上的不適,減少女性特有的負擔,並還能緩和肌肉痛、讓體溫與血壓保持正常,促進熱量代謝消除疲勞。

如果平常沒有機會攝取到芝麻與豆類,可以飲用市售的黑芝麻豆漿。

3.檸檬酸 
檸檬酸是柑橘跟梅干類中富含的營養素,能消除肉體的疲勞,除了生的水果外,100%的橘子果汁或葡萄柚汁也有助於消除疲勞。 比起一次大量攝取,分次攝取效果更好。

4.鈣 
鈣質有助於減緩壓力之外,還能讓肌肉保持正常機能。牛奶、豆漿以及魚類和黃綠色蔬菜中都含有鈣。

消除疲勞飲品這樣做

醃梅熱牛奶 

醃梅 1個
牛奶 1杯
蜂蜜 適量

做法:將醃梅去籽,和牛奶一起在鍋中加熱,在微溫的狀態下加入蜂蜜,充分攪拌即可飲用。

青梅果汁

青梅 1公斤
有蓋子的容器
蜂蜜

做法:將青梅去除蒂頭,用叉子戳洞。將梅子放入容器,倒入蜂蜜到能浸泡的程度。放置3天果實的水分出來了,就是美味可口的果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