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3個月瘦12公斤的4個秘密!早餐這樣吃、這杯加強燃脂瘦更快

1,917,996 收藏92
今年40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有「日劇女王」稱號,主演過「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S.O.S.蛋糕上的草莓」、「小南的迷你情人」等多部經典日劇,以甜美童顏與傲人身材廣受喜愛。

然而深田恭子其實是非常嚴重的易胖體質,過去一度胖到70公斤,常被日媒捕捉到變得豐腴的身形,被粉絲暱稱為「深恭」(深キョン)的深田,甚至有一段時間曾被調侃取了「胖恭」(デブキョン)這個綽號。

而每次因為壓力而身材發福,深田恭子總是會立刻努力瘦身,重拾苗條的身形,辣泡菜瘦身法、熱開水瘦身法等等,都是她時常使用的簡單瘦身方式,還成功在3個月內瘦12公斤!一起來看看深田恭子是怎麼辦到的!

深田恭子的4大瘦身法



1.早餐吃香蕉 

向來喜歡吃甜食的深田恭子,藉由趁著早餐時間吃香蕉的方式來滿足對甜味的渴望,戒掉了愛吃的蛋糕、點心與果汁。

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指出,香蕉中含有豐富的酵素,能排出體奈囤積的毒素。此外香蕉有7成是水分,膳食纖維也很豐富,對於改善便秘非常有效果。此外鉀能幫助排出體內的鈉,改善虛寒與水腫。

將早餐換成香蕉,正常補充常溫的水分,深田恭子靠著香蕉減肥法瘦下了12公斤。

2.辣泡菜瘦身法

辣泡菜瘦身法是韓國女性愛用的瘦身法,少量持續地每餐吃一小碟泡菜。很喜歡吃辣泡菜的深田恭子表示,喜歡的東西更容易持續下去,三餐中都會加入辣泡菜。

((下一頁還要告訴您喝熱開水就能減重的方法唷!))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