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3個月瘦12公斤的4個秘密!早餐這樣吃、這杯加強燃脂瘦更快- 第2頁

1,917,986 收藏92

辣泡菜中的辣椒素能夠刺激中樞神經分泌荷爾蒙,荷爾蒙的分泌一旦變得正常,就能提高新陳代謝,打造易瘦體質。此外辣椒素還能抑制血糖上升,讓脂肪不容易囤積,也有助於降低罹患生活習慣病的風險。

3.熱開水瘦身法

將飲料與茶替換成熱開水的超簡單減肥法,是深田恭子日常的生活習慣。將水煮到沸騰,再放到不燙口的溫度飲用即可。身體一旦變冷,代謝就會下降,藉由喝熱開水溫暖身體,來提高基礎代謝,促進脂肪燃燒,還能補充水分,幫助排出老廢物質,改善水腫,打造易瘦體質。

4.每天3分鐘運動操

深田恭子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時常看著瘦身操的DVD活動身體,喜歡跳簡單的局部瘦身體操,以每天3分鐘輕鬆跳舞,來幫助維持身材。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