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消耗47%內臟脂肪!營養師推薦人人都能做的運動

2,062,742 收藏139
【早安健康/啾啾營養師李錦秋】最近開了減重班有不少學員問我到底內臟脂肪怎麼減?




什麼叫內臟脂肪?



在腹腔內的脂肪就稱為內臟脂肪,當飢餓的時候它會提供最為能量消耗的來源,大部分的體積是在腹部,另一部分會在肝臟的組織,它的組成為中性脂肪,又稱為白色脂肪。


一、控制內臟脂肪的累積



講來講去,還是要回到最根本的問題,必須控制熱量的攝入!

1.控制澱粉及含糖飲料:
沒錯就是澱粉不是脂肪,因為造成肥胖的原因,往往是導致於澱粉攝取過多,因為精緻的蛋糕、點心,體積小,但是熱量卻大得嚇人,反倒是油質,因為具有飽足感,而且我們的飲食文化不像西方多是油炸的烹調,所以澱粉的攝取是主要的控制因素。


2.控制油脂的攝取:
油脂的攝入會直接進入游離進入血液中,供給熱量。過多油脂攝取,特別是反式脂肪酸,在高溫烹調下容易造成斷裂,釋出萬病之源:自由基,那造成的問題就不是肥胖這麼簡單了,癌症、慢性病都跟它,自由基脫不了關係。

想代謝你的內臟脂肪,下一頁營養師的專業建議推薦給您!這個運動可以多消耗47%內臟脂肪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