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消耗47%內臟脂肪!營養師推薦人人都能做的運動- 第2頁

2,062,754 收藏139

3.選擇優質蛋白質:
特別是植物性的蛋白質來源,適量的補充蛋白質在加上運動,提升了肌肉量,基礎代謝也增加了,對於減重也特別有幫助。

二、增加內臟脂肪的代謝



1.運動:
游泳、慢跑、快走、跳舞等有氧運動可以將已經存在的內臟脂肪消除掉;而一般的運動則可以使內臟脂肪停止堆積。美國的運動專家發現,快走可以提升體內脂聯素含量,所消耗掉的內臟脂肪比慢走要多47%。


2.B群:
脂肪的代謝需要B群的幫忙。

3.適當椰子油:
椰子油這類中鏈的脂肪酸可以適量的攝取,或是肉鹼,它可以協助脂肪細胞游離進入能量代謝系統。

4.卵磷脂:
把內臟脂肪帶出來促進脂肪代謝,也具有減少多餘膽固醇的功用。

作者介紹:李錦秋營養師 ,綽號啾啾,專精體重管理、成功輔導上千個體重管理個案找回健康身型,亦擅長營養保健調理、疾病營養調養、預防醫學等領域。另有上千場以上的健康講座、健康及美容商品教育訓練之經驗。 啾啾營養師的私密話FB啾啾營養師的私密話部落格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