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2週就有效果!超速效的燃脂運動

73,011 收藏19
【早安健康/森俊憲(身材曲線設計師,「身材探索株式會社」執行長)】

超速效省時體感組
◆ 所需時間:15分鐘
◆ 組數:2∼3組
◆ 頻率:2天1次
◆ 期間:2週

這項組合動作約需進行兩週。目的在於讓大家嘗試短時間就能達到「高CP值」的肌力訓練,體會「這樣我也辦得到」的感覺,以增進自信心。原本設定頻率為每兩天一次。倘若仍感覺吃力,可再間隔久一點,每週做三次。

肌力訓練幫助打造易肉燃脂體質



本書介紹的動作,其訓練對象都是日常生活中很少注意到,或是不常使用的肌肉,也就是俗話說沉睡中的肌肉。像這種肌肉,只要利用這項組合動作適度刺激一下就能被喚醒,藉此打造成容易燃燒體脂肪的易瘦體質。

不妨實際動一動身體,掌握到鍛鍊肌肉、雕塑身材的感覺後,再依照個人目的,採用本書其他所介紹的各項組合動作。若有人希望「最好能不費吹灰之力維持目前體型」,持續進行這項組合動作也能看成出效。

持之以恆的秘訣:不要太在意必須完成的次數,一開始做到能力範圍內即可。






本文摘自《在家練肌力,體脂少10%》/森俊憲(身材曲線設計師,「身材探索株式會社」執行長)/采實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