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名醫喝了20年的排毒湯,一週激瘦3公斤- 第2頁

3,589,740 收藏320

食材要先過油拌炒

所有的食材在做成湯品之前,都要先以少許的橄欖油拌炒。如此一來,除了能提升飽足感,也能更有效吸收其營養素。尤其是胡蘿蔔、辣椒粉、番茄、南瓜等富含脂溶性維他命的食材,脂溶性維他命需要和油脂一同攝取,才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

食譜中未加入水果

乍看7日排毒瘦身餐的內容似乎和近來流行的排毒果汁大同小異,但是仔細研究食譜,就能立刻發現兩者之間的不同。排毒果汁使用了蔬菜與水果,而7日瘦身餐中的排毒湯食譜是以蔬菜作為主食材(番茄好像是水果,其實仍屬蔬菜類),做成果汁的話,蔬菜和水果的味道雖然能互相調合,然而由於7日排毒瘦身餐所強調的重點之一,就是要吃到烹煮後的溫熱食物。不過問題出在,如果把蔬菜和水果一同烹煮,味道完全無法融合,即便再怎麼有益健康的食物,若是難吃也是令人感到相當痛苦。於是完全以蔬菜為主要食材,並且先過油拌炒,再經過烹調的溫熱排毒湯就此誕生了!

綜合排毒湯食譜


飽足感十足、營養滿分的排毒湯。 色澤也美得令人食指大動,心情愉悅。
TASTE:比一般餐廳主廚料理還要美味的蔬菜湯!

INGREDIENTS
(二回分量)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