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減重女醫師:3招腰腹伸展,贅肉自然消失

2,277,493 收藏358
【早安健康/王慧文(韓國青丘慶熙韓醫院新沙店院長)】

促進老廢物質排出
腸胃功能正常,才能讓毒素與老廢物質直接排出體外不堆積,而腹部是腸胃的所在,運用伸展運動和按摩讓它放鬆。

提高消化功能
按摩腹部,能促進消化系統循環,改善消化不良問題,同時解決便秘困擾。

放鬆容易僵硬的身體部位
腰部贅肉,是女性的煩惱。腰部的活動量不大,因此肌肉容易僵硬,導致循環變差產生贅肉。透過伸展身體左右兩側的動作,來促進循環吧!讓贅肉自然消失不見。

Stretching / 腹部



俯臥式伏地挺身

彎腰駝背的坐姿,長時間下來會導致腹部肌肉結成一團,俯臥式伏地挺身能同時放鬆背部與腹部的肌肉。

  1. 雙腳打直併攏,俯臥於地。雙手彎曲置於胸口兩側地板,掌心貼地,指尖朝前。
  2. 吐氣時打直雙臂,抬起上半身。運用核心肌群出力,動作維持10秒,伸展腰部與腹部。 
Check:若有椎間盤突出或平常有腰痛問題,動作時可微彎手肘,不要完全打直手臂。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