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減肥法!日本藥劑師親身驗證,瘦下7公斤- 第2頁

153,758 收藏5

花生中富含維生素B群,B1是促使糖分轉換成能量不可或缺的營養,能夠消除疲勞,而B2能促進脂質、糖份以及蛋白質分解,促進能量的代謝,菸鹼酸(B3)也是代謝糖分的重要營養素,攝取維生素B群,在瘦身過程中有強力的輔助效果。

提高全身血液循環 改善水腫提高肌肉量

維生素E以高抗氧化的作用廣為人知,能夠預防血液中的脂質氧化,讓血管保持年輕。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打造易瘦體質。此外花生中的鉀能排出體內多餘水分、老廢棄物以及鈉,特別能夠改善水腫造成的肥胖。

花生中還含有胺基酸,是肌肉、骨頭、內臟以及肌膚都不可或缺的成分,提高身體肌肉量是提升代謝的好方法,對於有在運動瘦身的人來說,吃花生補充胺基酸可說是非常好的選擇。

花生瘦身法這樣做

一天25~30粒的花生(約100大卡),比起熱量消耗較少的晚上,混在早餐和午餐當中食用較佳,由於花生容易有飽足感,還能夠自然減少每餐的食量。

由於台灣高溫溼熱的氣候容易繁殖黃麴毒素,購買花生時可盡量選擇連殼、外觀新鮮的商品,盡量選擇小包裝,並且可放入密封罐當中保存。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