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甩肉15公斤的減重專家,每天必做的肩胛骨伸展

1,787,776 收藏284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有時看上喜歡的外套或背心,自己穿起來卻和模特兒完全不同,圓滾滾的後背和厚實的肩膀完全毀了衣服剪裁?如果平時飲食正常仍瘦不下來,下了班只想放鬆完全不想進行流汗的運動以及動作複雜的伸展操,不妨試試看活動肩胛骨的簡單運動!不僅能夠提高代謝促進燃脂,還能有效消除肩膀和背部贅肉!

刺激褐色脂肪細胞促燃脂 消除肩膀與背部贅肉 



體驗過300種瘦身方法,成功瘦下15公斤,活躍於電視以及日本女性雜誌等各種媒體的日本知名瘦身專家和田清香,每天不可或缺的運動便是活動肩胛骨。透過肩胛骨運動,鍛鍊上半身,保持著傲人的苗條身材。

活動肩胛骨能鬆開平時不常活動而僵硬的肌肉,讓肩膀與背部的血液循環變好,提高代謝率,還能刺激肩胛骨周圍的褐色脂肪細胞,促進燃脂。瘦身專家和田清香表示,有意識的活動肩胛骨,立刻就能夠感覺到全身開始發熱,不僅是肩膀周圍,就連背部的贅肉也十分有效。

首都大學東京健康福祉學部理學療法學科教授竹井仁也表示,肩胛骨四周有17塊肌肉,藉由伸展肩胛骨,周圍的肌肉都會因為幫浦作用而使得血液循環變好。緊繃的肌肉自然變得放鬆,由此來消除僵硬和疼痛,並且有提高代謝的效果。

肩胛骨運動這樣做,下一頁看完整圖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