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腹肌力!有效改善便秘又能消腹部贅肉的運動- 第2頁

179,531 收藏19

活化腸道按摩

平時若無時間做完一回合,可單選一個動作進行。

適度的腹壓刺激,可以增進腸道機能運作,使血液循環更順暢,有效幫助消化,達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推拿後若有部位稍感疼痛或咕嚕咕嚕作響時,表示有宿便囤積,可在該處加強仔細揉搓,幫助宿便軟化,並消除部位疼痛。非常適合在睡前按摩,有助隔天早晨排便;切忌在飯後進行,以免引起消化不良。


1.平躺將手掌置於下腹部逆時鐘方向揉轉30回,然後再順時鐘方向揉轉30回,每一回要慢慢揉轉並維持在10秒以上。


2.再拿一個裝水的保特瓶( 也可用手握拳替代 ),瓶底貼置在下腹部,從肚臍(A處)開始以順時鐘方向按壓出日文的「の」字,劃繞過右上(B處),到左上(C處)直到左下腹(D處)。重覆約最後將瓶子橫放在下腹部上,慢慢來回不停滾動約3回,每一回要慢慢揉轉並維持在10秒以上。


3.最後將瓶子橫放在下腹部上,慢慢來回不停滾動約30秒。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