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重症65%獲得改善!跟著日本抗癌權威這樣吃

145,685 收藏4
【早安健康/濟陽高穗(醫學博士、西台診所院長、三愛醫院研究所所長)】 增強免疫力的健康長壽飲食法

身為擁有40多年經歷的消化系統外科醫生,從動過將近二千次癌症手術的經驗得知,所有癌症患者都具有類似的飲食習慣。
●只吃肉
●少吃菜
●鹽分攝取過量

許多患者都擁有上述不均衡的飲食習慣,其中也有許多癮君子。

癌症的治療以「手術」、「藥物治療」、「放射線治療」三大療法為主,但我覺得這些只是治標不治本。

「藉由飲食改變體質,就能治療癌症。」

秉持這個信念,我從20年前開始研究飲食療法。其結果就是大家看到的「濟陽式飲食療法」,其效果連我自己都大吃一驚。因為,許多被其它醫療機關放棄的末期癌症、復發與多重癌症患者都因此獲得治療與改善,治療及改善率約65%左右。濟陽式飲食療法具有八大原則。

近年來,更出現許多驚人的成效。因為不僅癌症,就連相關併發症都能藉此獲得改善。非癌症患者的健康人士也跟我說,進行此一療法後自己的身體狀態變得越來越好。

因此,我所推薦的飲食療法可以說是「增強免疫力的健康長壽飲食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