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蘋果減21%中性脂肪!6食物擺脫代謝症候群- 第2頁

205,889 收藏25

3.杏仁果
膳食纖維、優質油脂以及豐富蛋白質的來源,加入餐點之中,能有效率的燃燒脂肪,減少體重,由於鈣質含量豐富,也能幫助維護骨骼健康,並幫助抑制食慾。

4.酪梨
酪梨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研究指出這種脂肪酸能夠減少內臟脂肪,並能避免身體製造出壓力荷爾蒙皮質醇。酪梨中還含有許多肉鹼這種胺基酸,能促進身體脂肪的新陳代謝,並且增強肌肉細胞產生能量的功用,有助於減少中性脂肪,讓能保護心臟的好膽固醇增加。

5.青背魚
鮪魚、沙丁魚等青背魚,特別能夠減少腹部的脂肪,秋鮭能改善胰島素分泌和代謝,而一周吃三次沙丁魚,能夠降低食慾,並有益於限制脂肪細胞的瘦蛋白。

6.茶
綠茶、烏龍茶以及紅茶中含有的多酚,能促進身體產生輕微的熱能,運動前飲用有助於提高脂肪的燃燒與代謝,此外喝茶還能減少對碳水化合物的食慾。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