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就能讓鬆弛的腹部變緊實,改善內臟下垂

358,487 收藏88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來到了衣著輕便的夏季,穿著貼身的T恤總是擔心突出的小腹?現代人普遍運動不足,肌肉量不足的情況下代謝率降低,容易囤積脂肪之外,也會讓內臟下垂造成凸腹,透過簡單的下腹部鍛鍊動作,一週消除突出小腹!

強化下腹部提高代謝率 改善內臟下垂

日本瘦身網站Dietbook指出,下腹突出的原因,在於肌肉不足以及脂肪囤積,導致肌肉缺乏支撐力,讓內臟下垂,不僅腹部凸出,還會導致內臟機能的低下,進一步影響到代謝。日本健康雜誌日經Health,介紹了能夠速效消除突出下腹的單元,透過使用下腹周圍的肌肉,有意識地使用腹部軸心,強化整個下腹部,一口氣緊實鬆弛的腹部!

《一週瘦下腹部這樣做》


STEP1.躺在地上,將手肘撐在地面上,支起上半身,雙腳伸直,腳踝交叉。



STEP2.一邊吐氣,一邊抬起下半身,讓膝蓋靠近額頭,下腹用力縮緊,這時,膝蓋可以稍微打開,屁股稍微浮起,折起身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