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只要1次的優格輕食法,重整自律神經抗過敏

136,371 收藏24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明明飲食很正常,體重數字卻節節攀升,下定決心要來減肥,卻發現怎麼好像越來越難瘦下來?現代人充滿壓力的生活中,從飲食中吃進了許多有害物質,想培養易瘦體質,除了辛勤運動之外,還可嘗試優格輕食餐!優格餐富含乳酸菌、蛋白質以及鈣質等各種營養,非固體的食物有助於減輕腸胃負擔,重整自律神經,提高免疫力、改善過敏、美肌,還可幫助身體提高燃脂功能,打造易瘦體質!

飲食過量造成自律神經失調、易胖體質

推廣食用優格餐的日本抗老化醫學會專門醫、橫濱診所院長青木晃表示,現代人的飲食不虞匱乏,365天、24小時,腸子都處於有食物進入消化道的狀態。這在人類的歷史上,是異常的狀態,長期持續下來,不僅會讓腸胃疲勞,還會導致自律神經失調。

消化、代謝、免疫系統以及荷爾蒙分泌,都是由自律神經來控制,然而現代生活中,充滿了化學物質等毒素,自律神經為了控制身體排出這些毒素,在分解脂肪、燃燒熱量等工作上的佔比就會減少,也就是說自律神經失調,會導致易胖體質。

優格輕食餐重整自律神經 提高免疫力抗過敏

透過優格輕食餐,從消化道中移除了固體的食物,降低消化負擔,提供了自律神經重整的時間,再加上優格當中優良的蛋白質、脂質、鈣以及維生素等營養,以及能重整腸道環境的乳酸菌,不僅能消除便秘,還具有提高免疫力、改善過敏以及皮膚狀況等等,各式各樣的健康與美容功效。

((優格輕食法該如何進行呢?下一頁告訴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