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實用!除了做手機架,長尾夾還能這樣用- 第2頁

115,385 收藏9

◎分類


有沒有過這種經驗,上課老師發的講義,有A4、B5不同尺寸,加上自己用的筆記紙又是A5的,尺寸不齊很難整理。這時只要一支超大長尾夾,把所有講義筆記全夾在一起,背面貼上分類標籤,就是最好的分類工具了。

◎電線整理

傳輸線、電源線、充電線...當人類生活愈來愈進步,使用的電器用品愈來愈多,身邊需要用到的電線就愈多。怎麼整理這些線呢?買電線整理器來整理是最好的,但我這個人就是喜歡一物多用,不想為了幾條電線就去買只有一個功能的電線整理器,這時長尾夾就是很好用的整理工具。將電線圈成一圈,再用長尾夾夾住即可。不用時,就回去它原本的長尾夾功能,家裡也不會無端端再多一個電線整理器的雜物。

◎固定器

一排的紙盒放在抽屜內當分隔容器時,為了防止小盒子在抽屜內跑來跑去,可以用小長尾夾把盒子與盒子夾在一起,固定住不會亂跑。也許你會問:我用雙面膠把它們黏在一起就好了啊,為什麼要用小長尾夾?因為我的目的是希望每個東西都可以還原成原來的樣子繼續使用啊。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