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難瘦內側贅肉!10分鐘芭蕾輕運動瘦全身- 第2頁

516,224 收藏64

除此之外,此運動還有一個額外的優點。芭蕾女舞者的身形之所以會比一般人更曼妙,就是因為她們的姿勢。文藝復興時,芭蕾從義大利開始發展起來。當時,芭蕾不只是講究品味的王公貴族們所喜愛的藝術,也是日常學習禮儀和姿勢的必要課程。因此,「正確的優美姿態」是芭蕾的重要要素。

除了學習到芭蕾女舞者們美麗且正確的姿勢外,BalleTion還可以藉由矯正平日走路的姿勢,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打造更加曼妙的身體曲線。而且不需要特意上健身房,日常生活中隨時都能練習。走路的時候,等公車或捷運的時候,坐在辦公室的時候……都可以找到適合練習的動作,讓你的身形和姿態越來越美麗。

姿勢正確之後,血液循環也會跟著變好,進而防止老化,同時促進分泌女性荷爾蒙

。換句話說,BalleTion也是健康的抗衰老方法!

居家01

上半身肥胖



CODE ONE單手伸展抬腿

1右手伸直握住冰箱把手,左手向上舉成高位置(en haut)的姿勢。



‧身體重心移到右手,右手肘彎曲再伸直。



‧重複 8 次。
‧反方向再做一次相同動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