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腎不好,毒素累積造成體臭!香蕉就能改善?- 第2頁

304,051 收藏32

3.大豆製品
大豆異黃酮有著和女性荷爾蒙相近的功用,能夠抑制並改善更年期的多汗症狀。

4.檸檬
檸檬具有強力的殺菌作用,可期待除臭的效果。肝臟不好時,身體的解毒功能會下降,造成體臭變得嚴重。檸檬酸能夠幫助讓肝臟恢復元氣。近來很流行飲用檸檬水幫助排毒, 比起一次大量飲用,當作飲品長期飲用效果更好。

除了檸檬之外,葡萄柚、奇異果以及梅子等等,都富含檸檬酸,可一起加在檸檬水中一同飲用。

5.醋
醋具有強力的殺菌效果, 檸檬酸可排出造成體臭的乳酸和氨,特別是有狐臭的話,推薦蘋果醋,蘋果中的成分,有助於減少與脂質代謝有關的脫輔基蛋白質生成,有助於預防腋下臭。

除了加入料理中食用外,在泡澡時加入2~3湯匙的料理醋(米醋、釀造醋皆可),可讓水質呈弱酸性,避免造成體臭的雜菌繁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