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CP值超高!這7種天然食物要多吃- 第2頁

424,766 收藏43

5 綠茶

研究顯示,綠茶能夠緩解因空氣中的過敏原造成的不適,包括動物皮毛、花粉和一些有毒化學物。科學家認為,綠茶中主要的抗氧化物質:兒茶素(EGCG),可能能夠阻擋引起過敏反映的組織胺和免疫球蛋白E(IgE)。

6 牛奶

根據美國麻薩諸塞州衛生與人群服務辦公室(Massachusett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攝取高鈣的健康飲食,能夠幫助預防人體吸收鉛,因此可以適量飲用牛奶、食用乳製品和綠色蔬菜等含鈣量較高的食物。

7 益生菌食物

鉛、汞等重金屬會汙染空氣、飲水和食物。研究者現在正進一步研究,特定的幾種益生菌(如:乳酸菌)如何有助於消除這些汙染物的毒性,並預防人體吸重金屬汙染物。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包括發酵食物如泡菜、味噌、優格等。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