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金牌數比教練修理次數多,蘇鈺翔:防曬品要方便讓比賽不分心

2,232 收藏0

簡歷:OPI 美傑仕盃全國青少年 14 歲 A 級菁英賽單打冠軍、2016 年 ITF 世界青少年網球巡迴賽濟南站男子雙打冠軍


「如果 18 歲我打不到那裡(溫布敦),我就改當女的!」這句充滿傲氣的豪語,來自小三開始學網球,不到一年半就拿下全國青少年網球排名錦標賽 10 歲組單、雙打雙料冠軍的蘇鈺翔。接下來,蘇鈺翔奪得無數冠軍與金牌,橫掃國內多項比賽,近三年來開始進軍國際,在多項比賽中拿下團體賽、雙打冠、亞軍的佳績。

蘇鈺翔的豪氣不止於此。小三時因為看見學長練球時的身影,覺得自己也要有那樣的王者霸氣;不過,若是達不到教練的要求一樣會被修理。一次訓練結束後,蘇鈺翔就對爸爸說,「我要拚金牌多過於他修理我,那我就成功了。」這句話讓蘇爸爸印象深刻,也加深了全家支持他練球的決心。

今年就讀高工二年級的蘇鈺翔,有著身高 185cm、70kg 的標準身材,每天練球也曬得皮膚黝黑。面對長期戶外運動不可避免的防曬措施,使用快速、方便,不干擾比賽與平日練習過程的防曬用品就很重要,好讓蘇鈺翔能專心打球,而效用持久也可以不用擔心頻繁補擦,以免一時疏忽曬到紅腫脫皮的不適感覺。

點我看☞La Sport全方位防曬組合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