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實踐5分鐘,360度扭轉迴旋改善難瘦部位!

101,967 收藏16
【早安健康/蔡佩茹(擔任專業教師)】

扭轉迴旋,改善現代人難瘦部位!



部位
頸部、肩膀、手臂、胸口、髖部、腿部、脊椎……全身部位精雕

功效
刺激淋巴系統、改善水腫問題、增加關節活動度、喚醒平時少用的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提高基礎代謝力等健康及瘦身功效。

現代人生活忙碌,呼吸變得短促,習慣性的錯誤姿勢造成肌肉緊繃;或是隨著年齡增長,肌肉量開始減少、關節退化等問題愈來愈多。而「360度扭轉迴旋」是把動作串連在一起,動作與動作間沒有停頓;整個動作設計讓身體可以往每個方向活動,不再只是單一動作的停留練習。

這套360度扭轉迴旋瘦身法, 每天實踐五分鐘就能活動到身體各個部位,有效刺激淋巴系統,進而改善水腫等問題,讓氣脈更暢通,有助釋放心理壓力。同時能增加關節的活動度,喚醒平時少用的肌肉,讓身體更為輕盈放鬆。

❤利用360度迴旋動作,喚醒少用肌肉。

什麼是360度扭轉迴旋?
首先,我先定義什麼為「360度扭轉迴旋」。在一般瑜伽體位法中,我們會單一練習包含前彎、後彎、側彎、扭轉、平衡支撐等動作,而360度扭轉迴旋除了集結了以上這些元素以外,整套動作會從坐姿、跪姿、站姿,去感受身體在不同高度與支撐地面面積大小不同時,所使用到的核心力量。並且強調「扭轉身體各部位」; 以脊椎為中心進行「360度多角度迴旋」運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