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實踐5分鐘,360度扭轉迴旋改善難瘦部位!- 第2頁

101,967 收藏16

透過動作編排順序連貫而不中斷的律動方式,讓脊椎有更多的活動範圍及方向,同時配合長而深的呼吸方式,鬆開僵硬緊繃的肌肉,讓糾結的筋膜釋放開來。

在練習360度扭轉迴旋時,會感覺身體發熱、有點喘或是微微出汗(但還是以當下練習舒適的感覺為主)。拉伸身體時,許多部位會有痠痛感,這些感受都是正常的。

在動態的練習下,可刺激到神經系統、增加肌肉的收縮與伸展的能力,一拉伸、一放鬆就能活化肌肉,加強身體的平衡及協調能力,還能增加心肺功能,讓血液循環更好,進而提高身體溫度,基礎代謝力也會增加。所以,360度扭轉迴旋 能讓身體更健康、讓體態更優美

此外,現代人長期久坐,如果姿勢又不正確,就容易彎腰駝背,這時背部肌肉長時間處於拉伸狀態,就會產生肩膀緊繃、頭部前傾的狀態。腹部一旦處於緊縮,很容易產生消化系統不良,便祕、脹氣等問題。時間久了,背部、手臂無力,贅肉產生,小腹、臀部愈來愈大,除了身材走樣、也會變得愈來愈難瘦。

這些動作,如何緊實、雕塑身體曲線?
360度扭轉迴旋,除了平常運動時運用到的前彎、後彎、側彎、平衡支撐等動作外,最重要的是扭轉迴旋。利用扭轉迴旋的動作,有以下四大好處:

1.調正脊椎,體態一好、身材自然好。
2.運動平常動不到的位置,擺脫難瘦部位。
3.平衡自律神經、血液循環變好、消水腫,自然提升代謝功能。
4.任何年齡層皆適用,不管在室內、室外、站著或坐著,只要準備好瑜伽墊或一張椅子,隨時隨地扭轉。

❤不需額外道具,一張椅子或瑜伽墊,就能立刻實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