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減少,身體鹽份不易排出!2招有效防高血壓- 第2頁

121,930 收藏11

停經前生理期開始混亂時,就有必要開始留意身體狀態,由於女性較難控制血壓,停經之後,心肌梗塞和腦中風的機率大幅提升。

《預防高血壓這樣做》

一氧化氮是血管內皮細胞分泌的物質,不論男女,都具有保護血管的作用,能夠擴張血管,同時還能夠促進腎臟機能,幫助鹽分排出體外,雙重效果之下,能夠有效預防高血壓,是女性停經期之後不可或缺的物質。

體內的溫度只要提高1度,就會增加全身血流量,加速血液流動,刺激內皮細胞,促使一氧化氮旺盛分泌。可浸泡溫度舒適(約41度)的熱水澡,浸泡到肩膀5~10分鐘。

注意:泡澡後要充分補給水分,高齡與心臟不適者,請洽醫生諮詢。

從食物攝取上,可多攝取含有胺基酸的魚、大豆,多攝取含有優良蛋白質的飲食。堅果類、凍豆腐等能夠攝取到精胺酸(一種胺基酸)的食物,也能夠促進一氧化氮的生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