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5公斤、婦科病也改善!她就靠這3件事

3,587,011 收藏95
【早安健康/筋肉爸爸】我又看到一些人放棄了!說句實話,一兩個月的運動,真的無法達到你想像中的樣子,就算天生條件好,想要更好,還是得付出時間努力跟維持。

做起來沒那麼簡單,但不是達不到。就像電影裡說的,原力不是這樣用的!而且你一定知道你沒有原力,也沒有辦法變成超級賽亞人,這又不是電影!但你的心裡一定有正面跟黑暗面!黑暗面就是要你放棄然後放縱;所以你最大的正面能力,不是體能或年齡,是 耐心信心用心

你可曾受夠了,感覺快要抓狂了?!

瘦身看不到成效?原因與解決方法



因為忽略了某幾個運動跟飲食的基礎以及重要概念,所以覺得花了很多時間,每天、好幾個月、一年,發現沒有想像中那樣明顯進步,所以感到莫名激動跟想放棄。

通常有兩種極端:

1. 你可能平時運動太少,然後沒有節制飲食
2. 你可能每次運動時間太長,然後又吃太少

這都是長期下來沒有進步的原因之一。

你可曾受夠了,感覺快要抓狂了?!

因為太過在意不需要在意的地方,比如太過於跟別人比較,忘記了自己的節奏,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或是飲食方式,不只是適合身體,也要適合心理。最簡單就是:

1.如果我要你做你不喜歡的運動,你一定不會開心,那你就不會持續。

解決辦法: 不一定要跟著別人做深蹲才能瘦,深蹲前你要學會的可能是臀部啟動或是改善柔軟度。

2.如果我規定你吃不愛的食物,你一定吞不下去,那你就不會持續。

解決辦法: 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吃水煮才會瘦,知道自己適合的熱量,加上營養均衡比較重要,健康的油脂還是必要的!

✔所以 你不會因為沒有做push up或是squat就不會瘦,還有 很多代替的方式跟動作,可以用機器用繩子用牆壁。
✔所以 你不會比別人少做一分鐘就沒效,不會沒有做滿30分鐘就沒效,你要在意的是 運動強度跟整體運動量
✔所以 你不會因為沒有買營養品運動完喝就沒有效果,你可以吃食物,補充糖分跟蛋白質,不愛喝牛奶就喝豆漿,不愛荷包蛋就吃蒸蛋,你可以聰明去 選擇有營養又符合胃口的食物

下一頁看更多精彩內容!學員分享了她的心得:當初為了健康跟家庭而開始運動,現在婦科的問題真的改善了,連身材也變好,不僅體重從62公斤減為57公斤,體脂肪率更從超標的30%降至正常值23%,這是她打從心底的喜悅,也是她努力而來的。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