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殺手級酵素的木瓜:脂肪、癌症、婦科病掰掰

186,720 收藏21
【早安健康/卡塔琳娜.巴赫曼(自由作家、記者)】有一天 K.S. 醫生跟我說:「人類發展的起源很有可能是熱帶地區,也許是非洲。」我一聽就知道他要開始講古了。我很快地打斷他:「我們是不是要討論那些異國風情水果的基因適應性,像是芒果、木瓜跟鳳梨?」因為我知道他接下來想說什麼,嬰兒對水果的接受反應是非常神奇的:假如拿一顆蘋果湊到嬰兒鼻子前,他不會有任何反應,不過,要是你是拿芒果湊過去,他會馬上開始吸吮。

熱帶水果是極為重要的維生物質,與西方高緯度地區的水果相比,熱帶水果富含更多的酵素。酵素不僅對人體十分重要,對水果本身也甚為重要,尤其是對木瓜來說。大多數的熱帶水果具有堅硬的外殼以防禦昆蟲或其他病蟲害的侵擾,但木瓜這種水果卻擁有貨真價實的殺手級酵素,以保護自己的果肉,這種特殊的酵素就稱為木瓜酵素。

脂肪拜拜!

嗨!想要瘦身的人們,跟你們分享一個最好的消息: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木瓜中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脂肪!木瓜酵素也能分解蛋白質,運作方式類似胰臟中的酵素,同樣可以促進消化、避免脂肪儲存。自從 K.S. 醫生跟我講了整整兩小時木瓜的好處後,我開始對木瓜抱有很大的期望,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我一天三次吃下兩片木瓜酵素錠,雖然有點半信半疑,但還是充滿期待。

在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瘦下來後的我拿了件新泳衣,站在鏡子前比了一下,比了又比,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的胸部、腹部跟腿,哈囉,我的大腿呢?你們的脂肪去哪兒了?橘皮組織去哪兒了?我難以置信地用雙手摸遍自己全身的肌膚,都好光滑!從來沒有這麼光滑過!

我真的快樂得如同漂浮在雲端,我沒有想到會這麼有效,這真是個晴天霹靂的大好事,就好像我從德國樂透局收到百萬高額獎金的中獎通知!儘管過去我並不是很在意我的脂肪,以前覺得,脂肪就是一直在那裡啊,外觀一直不是我最在意的,我最在意的還是健康。瘦下來之後,我不需要再去煩惱哪些衣服「比較好遮醜」,能夠再度讓自己穿上美麗的新衣。我認為,這木瓜酵素的確是名副其實,效果顯著又神奇。

((木瓜竟這麼厲害?還有防癌功效唷~請繼續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