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殺手級酵素的木瓜:脂肪、癌症、婦科病掰掰- 第4頁

186,717 收藏21

「罹癌高危險群可藉由有系統地使用酵素加以防治,光是這樣就能讓罹癌率降低一半,但這種防治方式只適用於A型與O型。若癌症已經病發,要知道原本的腫瘤多半不是病患的主要死因,而是癌細胞的轉移,而酵素療法能夠有效地預防。」維也納的沃伯瓦教授(Professor Wrba)說。

木瓜酵素具有通用的(多種)療效。幾個世紀以來,木瓜成為中南美洲的印地安人、澳洲原住民,以及夏威夷原住民的卡胡納(Kahuna,夏威夷語「巫師」之意)的「祕密守護者」,是傳統的癌症療法。不少放棄正統醫學療法的人表示,他們因為木瓜重獲健康,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六百篇醫學研究支持木瓜的治癒能力足以對抗這致命的疾病。

澳洲原住民用木瓜葉製作成抗癌飲料,第一個嘗試此配方的是澳洲人薛爾頓(Stan Sheldon),他用其成功地對抗肺癌。一九六二年,醫生診斷出癌細胞在他的兩葉肺裡快速蔓延,薛爾頓病入膏肓,此時有位老原住民沒有守住祕密,告訴他巫醫的祕密木瓜配方。兩個多月來,薛爾頓都飲用這個以三茶匙的糖蜜與原住民的「祕密靈藥」調製的飲料,兩個月後,醫生肯定地告訴薛爾頓他的肺完美又健康,多年來,薛爾頓不斷與其他癌症病患分享這個經驗。

木瓜中含有的蛋白質分解酵素也 能夠減緩化療跟放射治療的副作用,一九六○年代時的美國空軍醫學研究所就證實了木瓜的抗輻射效果,木瓜酵素能夠減緩或甚至預防放射治療所伴隨的如腹瀉、紅疹、腫脹與產生疤痕等副作用,確保發炎與代謝物質能更快地減少。

二○○一年,德國哈比茲沃瓦爾德診所(Habichtswald-Klinik)的腫瘤科主任醫師沃爾夫魯(Dr. med. Wolfrum)及副主任醫師伯非(Dr. Mihai Palfi)在演講中特別提到:「現已證明經由酵素療法的保護,病人更能適應化療跟放射治療,能迅速緩解放射治療造成的發炎和水腫症狀,提高對放射治療的適應能力,也能減少病人需要服用的藥物。

木瓜酵素在治療癌症、抗老、消化問題及發炎中皆占有一席之地;除了木瓜酵素以外,木瓜還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C、黃酮和例如果膠、精油、辛酸和單寧酸等膳食纖維。木瓜酵素能幫助消化並分解附著在腸壁上的蛋白質,也能有效地抵抗寄生物,讓人體擁有更健康的腸道菌群。」

如同麥克林博士所說,木瓜中的生物活性物質比一般常用的細胞生長抑製劑強大百萬倍。自從有不只一位的癌症病患經發酵的木瓜葉精華治癒後,這個異國水果在癌症療法中從此成為要角,醫界跟大眾對木瓜的興趣更日漸高漲。

本文摘自《SOS 七日熱帶排毒瘦身計畫:不用運動也能健、瘦、美的八十道排毒餐》/卡塔琳娜.巴赫曼(自由作家、記者)/商周出版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