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子宮肌瘤、婦科病!腰椎回正體操助骨盆氣血循環- 第2頁

244,076 收藏52

不間斷練習腰椎操,精神、皮膚都變好


看到素芬時,除了焦慮寫滿了臉,她的臀部明顯的一高一低,當透過體勢釋放的調整,讓她的骨盆回正了以後,請她再走走看,素芬開心地說:「咦,奇怪?不會痛了!它去哪了?」

聽說可以練練腰椎體操來幫助骨盆的氣血循環,她不但願意試,而且意志力與執行力幫了她自己很大的忙。透過每天不間斷地練習,一個月後,素芬腳痛的問題完全解除。

半年後,她的鼻頭變得乾淨,而且皮膚也變白了。見到她時,她問:「誒,請問,要怎麼樣身材可以變好啊?」果然是要求好還要更好的素芬。

薦骨有狀況的人,通常也有生理痛的毛病

腰椎回正自癒操


薦骨上半部體操:外八懸空法

  1. 先活動一下雙腳,轉一轉腳踝、動一動腿。

  2. 準備動作開始,雙手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雙腳與肩同寬。
  3. 先將腳板翹起來,腳板再外八打開平放在床面。
  4. 先吸氣,再吐氣。
  5. 吐氣時維持先前的姿勢,將雙腳平行舉起懸空約三十度,維持動作,再次吸氣後,閉息十秒。
  6. 十秒後,將腳整個放鬆地掉下,不能輕輕地放下,要瞬間彷彿好像力氣全無般重重落下。
  7. 完成動作後,休息十秒。


本文摘自《救救我的腰酸背痛!腰椎回正神奇自癒操:70秒輕鬆做,腰酸背痛自己好》/黃雅玲、董振生博士監修/風和文創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